#1  <相映>一天的早晨大家起的特早耶


一早起床大家都匆匆的不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我呆呆的在收東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不對勁之後

我也拖著我的攝影小車車出去拍照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陽灑在楓樹上的顏色真漂亮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輪番拍著!!!

#2  <搖曳>看起來大家拍的都不一樣喔@@



#3  <小徑>


這三天最痛苦的就是不能很自由自在的拖著小車車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討厭碎石路啦>"<

#4  <冬陽下的貓>


#5  <享受>


#6 


冷冷的冬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他晚上是不是睡戶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他摸起來真的髒髒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樣的狗狗到底是幸福不幸福?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少他很乖的讓大家摸了他(一叫就過來      他真的是看門的嗎)

#7  <揍羊>這張真的很白痴    一定要po出來>"<


沒到過清境的我超級興奮的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氣又這麼迷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幸福阿^^

#8  <F4???>咳~


#9  <影>


#10  <風景>很喜歡這個角度的風景耶


到了這邊就是要合照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相片都在人家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能po獨照的部份了^^

#11  跟蔡拔的合照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蔡拔的對照


#12  <棧道>是的  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糊~     我有事先走了>"<


#13  <暸望>棧道往下拍的還蠻壯觀的       人頗多就是了


#14  <專注  Model/小布>


#15  蔡拔要抱受傷的Hamphray上欄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不開心啊!!!!


離開清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繼續往武嶺前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邊我來過很多次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卻老是拍不好

#16  左邊兩個Hamphray說是奶罩峰>"<


接著在松雪樓前面煮東西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胃口超好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東西全部吃光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回車上喀小可頌

還被華哥抓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Mei姐也有吃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做壞事一定要拉一個人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~

#17  <三人>


#18  <山與我影>


#19  <前進>


#20  <合影>


接著往山的另一頭出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福壽山在另外一邊等著我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是一陣遙遠的山路!!!!

辛苦司機囉^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好我沒有暈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同車的更辛苦了>"<

#21  <破壞>這位太太    這已經快壞了     你還是要硬擠上去ㄚ


#22  <祈禱  Model/小布>一定要灑一下狗血@@


#23  <光影  Model/怡文姐>


晚上入住宋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先在另外的合家歡房間吃晚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熱鬧至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一起開伙真的很不同

#24  <星光>感謝蔡拔教我怎麼拍           是真的還蠻好玩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蔡拔玩的比我還兇耶


#25  <宋莊三人小房間>


Hamphra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住這邊是比較高級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拖鞋並沒有升級喔>"<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雙是我帶去的小橘拖

但是住這邊好冷喔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冷到睡不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閉上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快速的失去意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