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  清境路邊的7-11


透早就起床怕錯過時間的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居然在鈴聲響的第一聲就跳起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穿好前一晚預先準備好的衣服

拿起保養品隨便抹一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背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出門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是上班時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公車站還是很多人

只有我背著大包小包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副要出去玩的樣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異樣的眼光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上了284公車

到了指定地點一看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ㄟ~ 謀郎捏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打電話給怡文姐卻發現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後面還接手機>"<

還沒吃早餐的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把就接下了臭蔡拔給我的三明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umphray是最後一個到的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終於都順利上車了

到了南投由於天色尚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只能喝到超好喝的木瓜牛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辦法吃到超好吃的豬血糕

真的是太太太可惜了說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能說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好我上次有吃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

#2  超好喝的木瓜牛奶


學識豐富的 Humphray一路上幫我們增加了很多知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是真的還是瞎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是能給我們一個說法

真的是給他很可愛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 Humphray而也辛苦的開了三天的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跟蔡拔無用武之地阿~

而 Humphray的開車技術也很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用吃暈車藥也不暈山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很罕見的開山路技巧阿~

在埔里我們吃了小吃當中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就直接開上清境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買了明後天兩餐要吃的東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繼續趕路

#3  不知名的民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果然是給蔡拔說中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萬里無雲的天空維持了兩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我們第三天下山>"<

到了清境我們先check i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就直接跑去拍照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跟蔡拔還有 Humphray我跟蔡拔還有沒有去小瑞士

轉而去拍了另一間民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越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越覺得冷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#4  我記得這家主人姓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外面標註了"施宅"


#5  <Model/怡文姐>


#6  <燈下>黃昏下的停車場      前面就是最高的7-11的所在地了


#7  <黃昏>很難拍的民宿


#8  <合照>好吧我承認拍了三次才有這個沒糊的@@         好吧    還是有點糊>"<


愉快的一整天就結束在這裡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大家就像秋風掃落葉一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用供不應求來形容

回到房間還去泡了一下溫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跟如樺睡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感覺差點被肘擊>"<

山上真的很冷阿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